一个人.

melody~
主坑烬彗,其他杂七杂八的都磕,毕竟什么都磕只会使我营养均衡:).
x:@flagrantko42298

凤夷向/花

 观前须知!!!

  严重ooc

  腐向,洁癖勿进

  cp是凤夷!凤夷!不拆不ky

  前排提示:是刀子!刀子!

  他们重遇不过几年,西凤就被君王命去镇守边疆了。西凤不想让楚逸知道,所以他给下人留下一句话,就走了。临走前,他还嘱咐下人不要把任何关于他的消息告诉楚逸,直到远方传来他的噩耗或者他凯旋回归之时。

不幸的是,没过去几天,远方疆场便传来了西凤的噩耗。好巧不巧,消息还要传到了楚逸的耳中。

“西凤!”楚逸听到噩耗时顿时红了眼眶。

他发了疯般的拿起舜帝棋,拿起里面的一枚黑子,那是一枚代表着西凤的棋子,他打开阵法,把他移至所谓的“桃花源”。

楚逸立马叫下人为他预备马车,赶至桃花源附近。

但他赶到桃花源时,西凤早已无力回天。

“西凤!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楚逸怒吼。

“先生此时就不要再生气了……不然西凤看到你生气……会死不瞑目的……”西凤笑道。

“你笑什么笑!都什么时候了!”楚逸无视了西凤,继续怒吼道。

“先生。”西凤从怀里掏出了湘妃笛,把它交个了楚逸。

“先生给的,是时候要还给先生了。”西凤笑道。

“你!你先把它收住,我去找屠苏医师。”楚逸说道。

“不必了,赶不及。”西凤摆了摆手,声音越发虚弱。

楚逸想抱起西凤,可无奈自己是在孱弱了,根本抱不起他。

没有办法,此刻只好听天由命了。

西凤笑了起来。

微风吹拂着两人的脸,从树上飘下的花瓣蓦然划过了西凤的脸颊。

他随手抓了一把花瓣,递给了楚逸。

“看着这些花瓣……咳咳……你会不会,在我不在的时候……看见它们……就会想起我呢?”西凤笑的很灿烂。

“别说了!”豆大的眼泪划过了楚逸的脸颊。

“先生莫要伤心,我想……在离开之前,和你……说最后一句话。”西凤说道。

此时,楚逸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嚎啕大哭了起来。

“你是我唯一的牵挂,没有你我该怎么活啊。”楚逸哭喊道。

“请你……勿要忘我……”

说完,西凤就倒了过去。

“西凤?西凤!”

傻瓜,我又怎会忘了你呢。

不知道那人看道他赠予他的花瓣时,会否想起那个少年呢?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