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melody~
主坑烬彗,其他杂七杂八的都磕,毕竟什么都磕只会使我营养均衡:).
x:@flagrantko42298

夷凤夷/局中人

 观前须知:

  感觉有点偏夷凤,洁癖党勿进。

  此为脑洞,不喜勿喷。

  超短篇(约两百),喜欢可以搞后续。

  十分钟即兴创作(摸完鱼照搬的(误))

  ready?go!

  “先生,西凤想问一个问题。”西凤说道。

  “请问。”楚逸说道。

  “先生常说局内局外,不知先生,是否局外之人?”西凤问道。

  楚逸笑了笑。

  “你为什么觉得我是。”楚逸笑道。

  西凤一时竟无言以对。

  “我当然是局内之人,我乃棋手,早已身在局中。”楚逸平淡的说道。

  “那我有什么可以帮到先生的吗?”西凤问道。

  “你只需要,成为一枚名为'西凤'的棋子。”楚逸说道。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