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melody~
主坑烬彗,其他杂七杂八的都磕,毕竟什么都磕只会使我营养均衡:).
x:@flagrantko42298

凤夷/虚与委蛇

  凤夷现代。

  快穿文,不喜勿喷。

  幼儿园文笔,卡顿兼垃圾。

  cp可逆不可拆,想怎么逆就这么逆。

  甜的!甜的!不是刀子!

  腐向!我再重申一遍!是腐向!

  如果以上设定触犯到各位读者大大的雷点,请按左上角的小箭头。

  预备好了请下滑,谢谢。

  西凤怎么也没想到,那一位他最心爱的先生,仍然被判了他。

  “楚逸!你为什么要骗我!”西凤怒吼道。

  “你……只是一颗棋子而已,从古至今,未来过去,也一样。”楚逸刺骨的一言一语像一把刀,深深的插进了西凤的心中。

  西凤也没想到,那个口中说着没把它当“棋子”的先生,终究还是背叛了自己。

  他不懂,为何自己对他那么好,楚逸还没有动过真心;他不明白,为何自己动了真格,楚逸还是能纹丝不动。

  即使是金屋那段时间的不愉快,这么长的时间,他们也早应释怀。

  但为何楚逸如此痛恨自己。

  明明表面上看就像是在意他,但为何……他好像又从没有为过他动心。

  他的心,就像沼泽里的污水一样浑浊,让人琢磨不清;一时,他又故意假装,让自己成为湖里的清水,十分清澈,透亮的像玻璃一样。

  他不理解,为何他的心,会如此变幻多端。

  明明自己对他是一片真心,毫无保留啊!

  为何他要这样对自己……

  当他从沉思中把思绪拉回来时,他已经到了一个他不认识的年代,穿越过来的那时候,是夜晚。

  他看了看窗外,灯火通明。

  一些他不知道的光束,在地面上缓缓移动。

  看了看自己身上,有一件衣服,质地很弱软,不像普通的布料。

  他又看了看自己桌上,有一个像是杯子的东西,形状很新颖,他摸了摸,是纸的质感。他又打开了了那个盖在被子上的东西,里面是咖啡色的液体,他喝了喝,觉得很苦。

  他转了转那个纸杯,有一个纸条,上面写了一句话。

  “天冷了,注意添衣,送你的咖啡,明天不要问我拿加班费。”上面画了一个心。

  真有你的,用咖啡来收买员工。

  他看了看纸上的出名,楚……楚逸?!

  他怎么会在这里。

  此时,身后的房门缓缓打开了。

  “谁!”

  “这就是你对待上司的态度?”

  “对不起。”

  “赶快把计划书给赶好,明天我还要去谈生意呢。”

  西凤心想着上司可真烦。

  他看了看眼前之人的容貌,像湖水一般碧蓝的眼睛,像白雪一样白皙的皮肤,还有那个像在平原上耸立的鼻子。

  分明就是他爱的那个他啊!

  但不论他有多爱他,心爱之人还是背叛了自己。

  他很虚伪,但不知道为何,西凤总是喜欢他这种虚与委蛇的态度。

  口心不一似乎成了楚逸的写照。

  每次都说没有抛弃他,但最后还不是放下了?

  每次都只抛下他只身一人,他有管过他的感受吗?

  心绪又被拉了回来。

  楚逸靠的很近。

  两人的呼吸声彼此交错。

  西凤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就像塗了胭脂似的。

  他很爱他,他也很爱他。

  但为何,那人的心意总会被他误会?

  他也只是想有一个会让他牵挂的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却又让他失去了信任。

  这次,他看到他,他下定决心要想他表白心意。

  “西凤,或许我之前伤害了你的心,但要知道,我对你的爱并非虚与委蛇,而是真心实意。”

  他抱住了西凤。

  “先生,我从未怪责你,我也请先生,莫要怪我愚笨。”

  “我从来没有,也从来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心悦于你。”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