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_114514

melody~
主坑烬彗 不逆不拆 洁癖严重
x:@flagrantko42298

配红/吕小侠又在吃醋

       读前须知:

  小凤视角。吐槽文一篇。

  放心,这里十分和谐,没有车尾气。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ready?go!

  大家好,我是小凤。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就因为我爹他离异……咳咳,我们化灵的时候没有娘吗?

  能不能不要在我和哥哥面前撒狗粮啊!

  我们身体是一个小孩儿,但心理不是啊!你们能不能管管我的感受!

  我真的酸Q!

  好了,现在不是撒狗粮,两口子吵架了,你们不要以为我终于不用吃狗粮,呵呵,我要当我爹爹的工具人了。

  工具人啊!

  我是您女儿啊!你怎么能把女儿当成哄对象的工具人啊!

  至于我那个二叔,我就不多讲了,知道他有多无语吗?他!每次嘴上都说着不要我爹的东西。可结果?他又双叒收了!接受了!你能不能不要这样耍我!每次您拒绝的时候,我爹都会以我为借口,说是我要送他!我要送也不是送你好吗?问题是,那吕泓竟然还接受了他的解释!这连'三岁小孩儿'都看得出,你是zhizhang吗?这也能接受?我人直接傻掉。爱情使人盲目也不知于此吧?

  我爹他,不知道搞什么,连对象和别的人聊天都吃一顿醋???这也忒敏感了吧?我二叔又是的,他竟然不会嫌我爹这样的行为很烦,反而乐于其中啊!你不要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好吗?

  好了,好不容易二叔把我爹哄好了,这次不是我爹,到二叔他了!二叔吃醋的频率?呵,一天能把一坛醋坛吃掉。

  每次都要是我帮你们当和事佬,我呢?

  你们吵架不要连累我好吗。

  我好累!

  你们是把吵架吃醋当成了维持感情的工具了吗?还是当成告白?

  算了,我不想想也不敢想。

  我现在的精神状态十分良好。完了,房里又出来瓷器摔坏的声音了。

  小两口估计又要冷静几天了。

  我完了。

  我……我………我……

  好的,这两人成功把我整疯了。

  完了,我二叔走进来了,我的手机啊sjshqmdhanfkakdjdjsnqnd:@/?-:;gah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