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melody~
主坑烬彗,其他杂七杂八的都磕,毕竟什么都磕只会使我营养均衡:).
x:@flagrantko42298

配红/药酒

  #配红小短打,脑嗨产物。

  #腐向!(

  #兄弟间的日常生活~(可能会比较枯燥乏味)

  ready?go go!

  “小凤,知道你二叔去哪儿了吗?”裴龙甩了甩手上的零食,笑眯眯地对着小凤说道。

  “我知道!我知道!他早上拿着一天的膳食去了裁缝铺了?”小凤答道。

  “裁缝铺?”

  “听闻是二叔自己出资建的,生意很火爆……”小龙答道。

  “怎么连小龙你也知道,是爹爹与时代脱节了吗……”裴龙无奈地笑道。

  “爹爹要去找二叔吗?”小凤问道。

  “是啊!你二叔的裁缝……”

  话音未落,说话声就被吱吱呀呀的开门声给打断了。

  “在哪儿……”

  “裴龙?”

  “咳咳,泓儿,我给你买了你喜爱的糯米糕。来,你尝尝。”

  吕泓没吃几口,就停止了嘴中的动作。

  “裴龙,是你自己做的吗?”吕泓问道。

  “是啊……泓儿你的嘴真灵。”裴龙笑道。

  “糯米粉放太多了,不好吃。”

  “下次放少一点。”

  “谁要吃你的东西!”

  吕泓红着脸,摔门而出。

  “害……”裴风摇了摇头,说道。

  “爹爹!要小凤带你去找二叔吗?”

  “好吧……”

  “嗯……”小凤的神情仿佛在暗示裴龙给她买点零食。

  “好了好了,找了以后买零食,好吗?”

  “爹爹最好了!”

  就这样,小凤扯着裴龙的衣角,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吕泓的裁缝铺。

  “义兄?!”吕泓慌忙的抛下手中的针线,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

  “奇怪了,人呢?”小凤说道。

  “小凤,欺骗别人是不好的哦,下次别在……”

  和上次一模一样,吕泓成功打了裴龙的脸。

  “找我何事?”

  “可以帮我为这家人家做件嫁衣吗?他们……”

  “好了好了,老好人,不用再说了,我做我做。”

  “谢谢泓儿。”

  正当裴风打算离开时,吕泓把他叫住了。

  “喂喂喂,不是打算不给钱吧?”

  “回去再补给你。”

  “哦。”

  回去的路上,裴龙兑现了对小凤的承诺,带她去了市集的小摊上给她买了点零食。

  “谢谢爹爹!”小凤正欲将拿起来裴龙手中的饼时,他把饼干掰了两半。

  他掰了两半!

  “爹爹不是打算给哥哥吃吧,他什么多没做……”小凤嘟囔道。

  “小凤,别这么小气……”

  “小心二叔回来收拾你。”小凤对裴龙摆了个鬼脸,就朝裁缝铺的方向跑去。

  “小凤!”

  完了……

  待裴龙回家时,看天色已经是下午了。

  “爹,你回来了?”

  “是啊小龙。”

  “小凤呢?”

  “他去找你二叔告我的状了。”

  “……”

  安息吧,爹爹。

  “时间不早了,我要去预备午饭了。”

  “嗯,爹爹先去忙吧,我去找小凤。”

  “嗯,谢谢。”

  time skip.

  小龙,小凤,过来吃晚饭了!”

  “好的爹爹!”

  待他们洗完手后,裴龙早已摆好碗筷。

  小龙小凤拿起了碗筷,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

  “小龙、小凤,你们慢点吃,不要吃那么快。”

  “哦。”小龙小凤继续吃,并没有理会。

  不消会儿,他们就吃完晚饭了。

  “二叔去哪儿了?”

  “大概又去了行侠仗义了吧。”

  吃晚饭过后,裴龙让他们两兄妹洗了个澡,早早睡了过去。

  而差不多接近深夜的时候,吕泓终于推开了房间的门。

  “泓儿,你又去行侠仗义了吧……”

  “要你管!”

  “你看你,弄的满身是伤……”

  “都说了不用你管!”

  吕泓跑进了房间关了房门。

  裴龙回到了房间,打开了一个满是灰尘的盒子,从里面拿出了一瓶药酒。

  “泓儿,你要药酒吗?”

  “要了也没用,又不是你帮我涂……”

  裴龙走进了吕泓的寝室。

  “可以帮你。”

  “义……义兄?!”

  他把药酒涂在吕泓身上,吕泓的脸顿时冒起了红晕。

  “这也能害羞一顿?”裴凤笑道。

  “……”

  吕泓就这样,睡在了裴凤的怀里。

                        the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